close


undefined


說實話倩碧三步驟是那時候被美妝版推薦就下手
但用起來覺得還好沒什麼改善.....
後來朋友推薦精華油產品才又開始用了倩碧

我已經乾了幾十年,然後還一直搞錯方法
後來自己有櫃姐經驗後
後來發現這樣搭配組合還不錯
才發現我們都一直找「保濕 保濕 保濕」
但其實應該得補充適量的油質
說說油的三個好處吧
1.油的分子小 吸收好 讓肌膚由裡而外開始改善
2.讓肌膚達到最完美狀態=油水平衡(既然都一直說油水、油水 我們怎麼偏偏都只看到水呢~)
3.修護脫皮效果超級好


所以我搭配的是倩碧三步驟
加上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油
undefined

首先我得說倩碧對我來說只有三顆星是因為對乾性肌膚是有點不夠力
雖然他有不同膚質的組合搭配
但個人覺得還是比較適合混合偏油
但是我覺得因為我現在用油了所以剛好中和掉
加上我有時偷懶洗臉會不夠徹底,他化妝水清潔力很夠可以做再次清潔~

個人真心使用心得

1.倩碧的洗面膠:洗完臉不乾澀,但個人覺得冬天還是要用"乳"比較適合捏

2.紫色化妝水:一定要用化妝棉喔~幫你再次清潔~然後我都會快速擦完因為酒精味有點重哈哈
  現在的人對酒精都有錯誤觀念不知道在害怕耶~嘿嘿??
  但其實他可以溫和殺菌,也避免長痘痘又可以做代謝去角質
 
undefined
(看出來有點髒污吧..真的很好用不刺激!!好害羞用小張一點好了哈哈)

3.潤膚露:這罐有點偏滋潤,建議擦兩頰即可,
   聽說裡面還有雙倍持水因子,讓肌膚喝滿滿的水,且低過敏配方,讓你肌膚回到最原始健康的狀態!
   基本上兆三步驟說法到這邊已經可算完成了,但我想要再加強一下啊~~

4.精華油:燈愣~重頭戲~這罐他很特別!含有三種種子油,黑孜然、山茶花跟玫瑰果,種子油比一班由好吸收!!
  又可以達到抗老撫紋效果、肌膚澎潤有彈力
 undefined

雖然產品功效上沒有說到,但這罐我覺得還有美白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含有到玫瑰果種子的關係呢?
而且上妝前擦這罐會非常服貼細緻喔
另外如果有脫皮的 只要一擦隔天真的!!不誇張!!!都好了~~

undefined

很害羞的素顏照,可是我真的是鼻翼兩側的脫皮都好了!

結論是...我覺乾巴巴的人來說

倩碧化妝水真的值得回購
還原露其實效果不大又不小心會太油
洗面膠夏天可用冬天太乾
至於the body shop精華油是已經捨棄不了了

(純屬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來一杯可麗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